Wednesday, April 4, 2007

是真爱吗?是你的真心话吗?

我第一次与爱碰面时 ,或许是太天真 ,我把爱给撞走了 。失落绝望亦因此而来。。。当我再次在冷漠群众寻得真爱时 ,我却不懂握紧 。所幸的是 ,它并没因此而离开。它的耐性与真诚让我的爱开花结果可刺激的出现让我背叛了承诺 ,出卖了它。那是我第一次望见它落魄的背影。。。它从未埋怨 ,永远只靠那心碎的身影逞强地面对我的伤害。。。我没给予它援手却狠心地将它抛回陌生的人群中 ,因为打从承诺的破碎 ,我再也未看到它真心的笑容了。。。


是我第一次看见你哭泣的样子 ,你说你从没在别人面前流泪过。。。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时候的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
so deep eh thing..
dun reali understand..
hahaZ!~
mayb i'm 2 stupid 2 understand..
@@..

FromZ.
MonkEyZMax-

SHANICE said...

Hahaha....swtzz...it's reli DEEP...

Anonymous said...

它静悄悄的来,又静悄悄的离开了我们。
不晓得它几时来,几时走。。。
当它远去时,后悔已经是于事无补了

Anonymous said...

-__-
u write 1..stil say itz deep..
come on..explain ni..

FromZ.
MonkEyZ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