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心疼。。。

这是我留给你的伤。。。
这是你留给我的泪。。。
我折过无数次的纸飞机但第一次蕴着泪。。。
你感受到眼泪的伤心吗?不要怀疑,这就是你的泪其中还包含了我的泪。。。
不知蕴着泪的飞机会重吗?会像我的心情那么重吗?
我想会,因为眼泪不只有你的伤还有我的悲。
我的心和你的泪早已化作纸飞机,但却有彼此的泪,它会失去重心吗?
附着泪的纸飞机,会失去重心而堕落吗?如果会,它会选择在哪个方向堕落?
我想它会,因为,它已经带着我的希望偏朝你的方向飞。
就算蕴着泪的纸飞机会有多重都好,它还是会带着我为我们编织的梦飞出窗外,成为天空的一份子形成了我们之间的梦
每一次回想你的出现都让我不自觉地在我心里用刀狠狠地割上画上永久的爱情痕迹
我的粗心让你失望了,就像蚕丝虫选择自我灭之
举止的大方告诉我,你静默地忘了我的过错
在我心里,你的出现就像石头沉入河面而引起的涟漪但却未能道尽一切
我说我要当雨后的彩虹可昨晚并没有雨滴。。。
我当不成你的彩虹也不会永久,所以我伤心。。。真的很伤心。。。
我多么希望收到老天爷的email,歉疚地说:“对不起,我弄错了天气。”
我的左手今天有话对你说,你肯花时间听吗?
想听?很简单,用你的右手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ot 1 request!!!!!!!
nxt time dun write so long eh blog lah..T.T..i damn lazy read u noe?
haix..bt wht can i do?
promise u wan gv u comment..
haix..T.T..
ohwell..comment start here..

no ppl wil gv u hurt o eye drop..
itz juz u who wil gv ur own self hurt n eye drop..
dream..not all dream also can come true..hv a dream is better thn none..bt..
juz dun put 2 many hope on d dream u hv..
at nite..if itz rain..
it won't hv rainbow 2..
so dun blame urself..hahaZ..
if u wan 2 b a rainbow..
yes..u do ned some help from d sun n d rain..so..itz kinda hard 2 do smthing urself if u dunnoe hw 2 do..stil got fren tat can help u rite?fren = sun , rain..
if u wish 2 get email from god..
itz hard..cuz in heaven..
dun hv internet..SwtZz..
hmmZ..keep on d good work..
mayb 1 day..u wil b d rainbow..
goodluck thn..~

FromZ.
MonkEyZMax-

SHANICE said...

BLUEKZ!!!! Stupiak MAX!!!

Anonymous said...

hahaZ!~
say me stupiak pula..
swtZz...

FromZ.
MonkEyZMax-